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审计局三举措加强投资审计服务重大项目 » 详情
市审计局三举措加强投资审计服务重大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2-19      来源: 市审计局
【字号:
打印

一是重点开展专项审计调查。聚焦重大政府投资项目投资绩效,重点关注各县(区)及相关部门在项目投资领域发展规划、具体实施以及项目投入运营情况,揭示问题,提出建议,促进化解投资风险、规范项目管理、提高建设资金使用效益,为市委、市政府项目投资决策提供重要参考意见。

二是狠抓重大项目跟踪审计。对南山隧道、广元康养示范产业园区公共设施及配套等涉及重大生产结构布局、战略性资源开发和重大公共民生工程项目开展全过程跟踪审计,重点关注年度任务完成情况、项目建设资金的管理与使用以及项目建设要素的政策保障等情况,围绕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题,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合理化建议,促进重大项目规范有序推进。

三是深化项目结(决)算审计。有计划地对广元澳源体育中心省运会场馆、万源新区一号地块高层安置工程等项目开展竣工结(决)算审计,重点审查规划立项、投资审批、项目建设、资金保障、竣工验收、项目运营等各环节任务完成情况,揭示弄虚作假、违规审批、履职不到位等问题,促进各参建单位切实履行责任,进一步规范项目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