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召开听取全市长江经济带战略环评“三线一单” 编制工作汇报会 » 详情
广元市召开听取全市长江经济带战略环评“三线一单” 编制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9-02-21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打印

2月18日,我市召开听取全市长江经济带战略环评“三线一单”编制工作汇报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各县区政府、各县区环保局局长及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汇报了我市“三线一单”编制工作情况,听取了各县区“三线一单”编制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安排及各市级部门对 “三线一单”编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三线一单”编制工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加快构建生态功能保障基线、环境质量安全底线、自然资源利用上线”、“推进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重要指示的有力举措,是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落实我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战略定位的重要支撑,更是推进我市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工作。

会议强调,要科学划定保护范围,该保护的一定要坚决保护好,市生态环境局要充分发挥议事协调职能作用,充分发挥好领导小组联络、会商、通报机制作用,各编制单位要抓紧对接省技术编制团队,及时做好上下联动的具体衔接。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主动抓好“三线一单”编制工作的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