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市社会事业领域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工作推进会召开 » 详情
全市社会事业领域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2-28      来源: 市发展改革委
【字号:
打印

2月26日下午,全市社会事业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工作会在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西开办主任张云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委、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县区发展改革局、项目业主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社会事业领域项目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市级相关部门对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推进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各县区、项目业主单位相关人员作了充分交流发言。

张云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的重要性,力争提早开工。二要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加强项目开工前的要素保障。三要充分把握国、省考核标准,紧扣“四个指标”抓落实。四要压实主体责任,充分履行职责,加快项目推进。五要充分强化项目工作“四个批次”工作机制,滚动推动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