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市发展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 详情
全市发展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3-04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2月27日,全市发展改革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宣读了市委书记王菲,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对全市发展改革工作的批示。市委常委、副市长谢晓东,市政协副主席张家献出席会议。

王菲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发改系统在重大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升级、区域协同发展和粮食收储调控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2019年,全市发改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围绕实施“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全力做好重大规划实施,开展项目投资“大比武”,聚力项目资金和政策争取,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落实区域粮食安全战略,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邹自景在批示中指出,2019年,希望各级各部门牢牢扭住项目投资,推动经济持续快速增长;扎实抓好区域协调发展、县域经济增长、东西部扶贫协作、电力行业扶贫、营商环境建设和物价、粮食等工作。

2018年,全市发展改革系统始终保持专注发展定力,攻坚克难,全力实施重大战略、重大改革、重大政策、重大项目,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认真抓好今年发展改革各项工作,聚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向上争取等,聚力推动项目投资“大比武”。聚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现代产业体系加快形成。聚力推动打好三大攻坚战,促进同步全面小康短板加快弥补;要提高政治站位,当好参谋助手,展现时代担当,努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发展改革队伍。(记者欧阳亚丽 吴敏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