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听了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 详情
“听了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发布时间: 2019-03-08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3月7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继续审议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全国人大代表、副市长吴桂华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发言。
    “认真聆听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可以说,这是一个添动力、惠民生、增实力的好报告,我完全赞成和坚决拥护。”吴桂华认为,透过报告,可以切身感受到:“领导坚强有力,成绩令人振奋;形势把握准确,工作任务明确;工作举措扎实,发展充满希望”。
    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安排部署和自身工作实际情况,吴桂华建议:中央财政加大对西部贫困地区教育投入力度,特别是要加大对乡村小规模学校和乡镇寄宿制学校投入,加大对农村学前教育投入。加大对健康服务类职业院校开办支持力度,通过做好发展规划,实行中职、高职院校互通;在实行本土化培养人才上,要经过充分调研,分层、分期逐步过渡。进一步加强医疗、医药、医保“三医联动”,科学制定报销比例,做到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对健康卡、医保卡、就诊卡整合,实现就诊“一卡通”,降低医疗成本,方便群众就医;加强对基层医疗机构“补短板”,加大对村卫生室、乡镇卫生院基础设施建设投入,提升基层医疗水平。(刘蕊 记者 唐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