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甄文涛调研剑阁县司法行政工作 » 详情
甄文涛调研剑阁县司法行政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08      来源: 市司法局
【字号:
打印


3月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甄文涛一行到剑阁县调研依法治县及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大文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以座谈会的方式进行。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就如何推动依法治县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各抒己见。原县法制办、依法治县办负责人先后汇报了近年来法治政府建设和依法治县工作开展情况。剑阁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张黎就下一步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市司法局局长岳大文结合剑阁县工作实际,对加快推进机构改革、迅速厘清职能职责、加强班子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市委常委、副市长甄文涛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认清重组后司法局的新定位,准确把握职能职责、掌握工作要求。二是要主动作为,积极履行机构重组后的新职能、新责任,切实抓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有效提升依法行政水平。三是要夯实基础,以更高更严的要求抓好班子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司法行政人员的业务能力,切实发挥好法律顾问、律师队伍的作用,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