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提高服务意识加快项目推进 » 详情
提高服务意识加快项目推进
发布时间: 2019-03-11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3月7日,2019年省重点项目建设会商会召开,研究解决2019年省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中突出问题的对策措施。市委常委、副市长谢晓东,副市长叶长春出席会议。

会议对苍溪县猕猴桃产业融合发展项目、G542线旺苍嘉川至东河快速公路项目、中石油剑阁双鱼石天然气净化厂项目、广元市日航机电电器制造项目、雷家河水库、七盘关至曾家山旅游扶贫公路项目、双峡湖水库、罐子坝水库及灌区工程项目等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资金争取、项目用地、招商引资、完善基础设施、龙头企业引进等方面的问题研究解决。

谢晓东、叶长春认真听取了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水利局等市级部门及相关县区负责人的情况汇报,逐一探讨具体问题的解决办法,提出了解决方案,并明确了工作措施要求等。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建立健全相关工作机制,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大协调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继续梳理重点项目推进中亟待解决的问题,提高主动服务意识,履职尽责,认真开展各项工作;要认真落实已研究决定的事项,提高工作效率,创造性推进项目落地见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记者欧阳亚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