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九次会议 » 详情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3-12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3月11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光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开展了项目投资专项工作评议暨市政府工作部门行政“一把手”述职,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项目投资工作情况的报告,市经信局、市住建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商务局、市林业局等五个部门负责人关于项目投资情况和个人履职情况的报告以及市人大常委会五个评议暨述职调查组所作调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对被评议部门项目投资工作情况和市政府工作部门行政“一把手”履职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邓光志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评议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切实抓好评后的整改工作,同时全力以赴继续做好今年专项评议暨述职工作。被评议的部门要聚焦问题、以评促改,推动整改工作更加精准务实;其它市政府各工作部门要从评议中受到启发,主动查找整改问题,改进作风,更好地履行职责,以新的工作实绩,让广大人民群众满意;市人大常委会各评议暨述职调查组要集中力量,把调查报告和代表发言所提问题和建议进行归纳梳理,形成正式的评议意见,及时反馈给被评议部门;市人大常委会各相关委室要继续加强与被评议部门的工作联系,了解整改动态,掌握整改进度,加强督促检查,持续跟踪问效,推进评议意见得到切实办理。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苟英明、田中文、田诚、向永东,秘书长任利国和委员共32人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谢晓东、徐鸣,市政协副主席杨晋平,市监察委员会负责人,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齐鸿,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评议暨述职工作调查组全体成员,市政府工作部门行政“一把手”,部分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乡镇人大主席,6名省、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记者周小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