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阆(中)苍(溪)南(部)签订区域协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 详情
阆(中)苍(溪)南(部)签订区域协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2019-03-15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本报讯(记者盛伍周小丁)3月13日,阆(中)苍(溪)南(部)区域协同发展第一次联席会议在苍溪县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和省委书记彭清华“要推动毗邻人口大县协同发展”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推进阆苍南区域协同发展具体举措。市委常委、副市长谢晓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南充市政府,阆中苍溪南部县政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阆苍南区域协同发展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阆苍南区域协同发展领导小组工作规则、联席会议制度和2019年重点项目,并签订《阆(中)苍(溪)南(部)区域协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谢晓东在讲话中指出,广元、南充两市三县召开区域协同发展首次联席会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和省委书记彭清华“要推动毗邻人口大县协同发展”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他要求,广元、南充两市三县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各自自然、人文等资源禀赋,搭建合作平台,务实推进,更好实现共同繁荣;要务实高效,充分结合已签订的城市规划、建设、交通、旅游4个《合作框架协议》和当地实际,以项目为载体,推动阆苍南一体化发展,推动各地县域经济差异化、特色化、可持续发展,形成你追我赶、竞相发展的生动局面;要注重工作实效,进一步完善联席会议制度等机制,常态化协调沟通工作,切实解决推进过程的困难和问题,共同将阆苍南区域协同发展工作推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