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提升建管水平 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 详情
提升建管水平 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发布时间: 2019-03-15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本报讯(记者曾媛)3月13日,全省春耕生产暨高标准农田建设电视电话会召开。会议对2019年全省春季农业生产和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广元分会场会议。会后,我市紧接着召开全市春耕生产暨高标准农田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杨浩参加会议并讲话。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省各地各部门要从保障粮食安全、守住底线的战略高度,从乡村振兴、产业兴旺的全局高度,切实抓好春耕生产和高标准农田建设,擦亮“四川农业大省”金字招牌。
    杨浩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把握形势任务,进一步增强抓好春耕生产和高标准农田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特别是乡镇一线、涉农部门的干部要把农业生产作为主责主业,坚持问题导向,凝聚工作合力,锻炼严实作风,真正成为抓农业生产的行家里手;要突出关键环节,聚焦重点发力,稳定粮食产量,夯实粮食产能基础,抓好农业公共服务,提质扩量,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春耕生产各项任务;要立足示范带动,把握工作方向、突出工作创新、强化项目整合,全方面提升建管水平,统筹协调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要凝聚工作合力,严格督查督办,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推动政策落实、加大宣传引导,确保春耕生产和高标准农田建设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