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年三江新区将实施重大项目68个 » 详情
今年三江新区将实施重大项目68个
发布时间: 2019-04-03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4月1日,记者从三江新区工作推进会上获悉,今年我市将通过“责任制+清单制”方式,在三江新区实施重大项目68个,努力实现年度投资111.47亿元,新增整理城市建设用地3000亩,新增园区面积1100亩。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更加高度重视三江新区建设,目前在市委市政府领导现场办公和专题会议议定的34项重点工作中,已经办结14项,20项工作正有序推进。全年将实施的68个重大项目中,基础设施项目29个,产业项目32个。

“加快陵宝快速延伸路宝轮段建设进度,计划6月底前完成路基土石方及桥梁桩基施工”“加快白龙江大桥的施工设计,确保8月底前开工建设”……会上,我市对三江新区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逐一细化分解,并制定了详细的项目实施清单。

会议要求,相关县区和部门要根据市委、市政府对加快建设三江新区的安排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的落实落地,继续以驰而不息的韧劲、一抓到底的定力,紧扣“提速年”目标,聚焦核心区域,突出基础设施,强化功能配套,推进片区开发,奋力实现三江新区建设全面提速、形象明显提升。尤其要强化规划引领,做好“结合文章”,集中人力、物力、财力等优势资源,优先保障重大基础设施等项目的加快建设和如期完成。

市领导冯安富、叶长春出席推进会并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