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邹自景会见吉香居食品公司董事长丁文军 » 详情
邹自景会见吉香居食品公司董事长丁文军
发布时间: 2019-04-11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邹自景会见吉香居食品公司董事长丁文军
加快推进食品加工项目建设  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4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会见吉香居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文军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吉香居广元食品加工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邹自景对吉香居食品有限公司在广投资兴业表示欢迎。他说,广元生态优良、气候宜人,全市经过认证的无公害土壤达到95.24%,并且富含硒、锌、锶等有益微量元素。当前,广元正在加快创建全国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市,通过实施农药化肥减量控害、废弃农膜回收、畜禽养殖粪污治理等措施,持续加大对土壤环境保护,为企业供应高品质的农产品原料奠定了坚实基础。吉香居食品公司是泡菜研究生产领域和农产品深加工领域的“龙头”企业,公司到广元投资兴业,对我市农业产业化发展和食品产业发展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希望企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早日实现达产达效,深入研究市场、拓展市场,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市区两级将高度重视双方的合作,全力营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在广元发展壮大,推动双方实现合作共赢、长远发展。

丁文军表示,广元生态环境良好,非常适合种植有机农产品,与公司发展定位高度契合,且广元的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有利于进一步拓展北方市场。公司将全力推动吉香居广元食品加工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产,带动当地农民群众增收致富。

副市长杨浩参加会见。

(记者 兰宜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