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铁路和机场建设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兼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徐一心一行来广开展通用航空基础设施调研工作 » 详情
省铁路和机场建设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兼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徐一心一行来广开展通用航空基础设施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15      来源: 市发展改革委
【字号:
打印

为深入了解我省支线机场通用航空业务保障情况、通用机场建设推进现状,加快提升通用航空基础设施保障能力,省铁路和机场建设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兼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徐一心一行莅临广元开展通用航空基础设施调研工作。

4月10日下午,徐一心副主任一行现场调研了广元盘龙机场运营、通用航空业务保障情况,并现场听取了机场负责人汇报。

4月11日上午,召开了通用航空基础设施调研工作座谈交流会,徐一心副主任一行听取了广元、绵阳、达州、巴中、南充市发展改革委,省通用航空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市政府机场办及相关机场公司的汇报。

 

徐一心副主任对参会单位和企业就下一步加快提升通用航空基础设施保障能力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通用航空定位;二是要进一步完善规划,加强规划研究统筹;三是要加快完善运输机场通航保障;四是要多渠道、多模式筹集建设资金;五是要因地制宜,分类分期建设;六是要充分发挥川航和省机场集团龙头带动作用,加强企地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