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政协召开七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 » 详情
市政协召开七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18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4月17日,市政协主席杨凯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第三十三次主席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市委读书班暨加强警示教育压实“两个责任”培训班精神和《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研究部署市政协今年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市委读书班暨加强警示教育压实“两个责任”培训班等的精神实质,真正把握做好政协工作的新理念、新要求。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担负起肩负的责任,增强忧患意识,突出政协工作的职能职责,更好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并将其变为广大委员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积极为广元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建言献策、献计出力。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总结情况,审议了2019年全市政协系统“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工作推进现场会、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2019年主要工作、2019年度市政协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工作、《脱贫攻坚之2018记忆》和《筑梦桑梓——广元返乡创业故事》编撰等方案。
      会议要求,要针对市委对政协工作的安排部署,做好统筹协调,拿出务实工作举措,优化完善工作方案,用心用情抓好2019年全市政协系统“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工作、2019年度市政协重点提案督办协商等的落实落地。
      会前集中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市政协副主席杨晋平、韩跃明、张家献、唐容华、吴桂芬、赖翠兰,秘书长王国培出席会议。

(记者唐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