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昭化25名干部“因病”提拔评优被叫停 » 详情
广元昭化25名干部“因病”提拔评优被叫停
发布时间: 2019-04-22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因有信访反映,尚未调查清楚,建议暂缓提拔任用……”近日,昭化区纪委监委向区委组织部提出有关同志党风廉政意见,建议“张某暂缓提拔任用”。

今年以来,该区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教训,严把选人用人关“廉洁关”,制定了《区管干部征求党风廉政意见办理规程》,进一步规范党风廉政意见征求办理程序,实行一门受理、多方联审、及时回复制度,严格进行细致核查,对政治上有瑕疵、疑点没有排除、问题没有查清的暂缓使用,对核查发现存在严重问题的果断叫停。同时,要求相关工作人员,严守保密纪律,不得泄露征求对象的基本情况、拟任职务及执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情况;对在出具党风廉政意见过程中不认真、不负责、有意歪曲、故意隐瞒的,依纪依规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2019年1至3月,昭化区纪委监委已对599人次出具党风廉政意见,25名干部提拔评优“因病”被叫停。

(张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