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市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 详情
全市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4-22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党风廉政宣传教育
由“独角戏”向“大合唱”转变

4月17日,全市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把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纳入各级党委的全局工作之中,坚持正心铸魂,唱响反腐倡廉主旋律。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基础性工作。要不断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全力推动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大局做到“边干边说”。
       会议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充分借力借势,积极把宣传教育融入到当地党委宣传思想工作全局中,变“独角戏”为“大合唱”。要注重借势,强化纵向联动、横向联动及系统内联动,注重借力,用好新闻通讯员、网络评论员等“四种力量”,不断完善责任机制、督促检查机制,健全宣传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强化责任考核,推动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要坚持守正创新,打好高质量发展“主动仗”。突出主题主线,通过大策划、大宣传把反腐倡廉宣传声势进一步壮大,在廉政宣传上求突破;突出分层分类,针对不同领域和岗位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抓好领导干部这个重点,在警示警醒上求突破;突出家风立德,通过组织开展家风立德“五个一”活动,持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住初心立政德、守住家门传家风,在文化涵养上求突破;突出用网管网,用好用活网络媒体,管好管住网络舆情,在阵地营运上求突破。
       会议通报表扬了全市2018年度党风廉政“好新闻”和“优秀警示教育片”,为全市首届“廉洁大使”颁发了聘书。会后,还就提升党风廉政宣传业务能力和素质举办了培训会。(记者周小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