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剑阁县强化举措深化市场乱象治理 » 详情
剑阁县强化举措深化市场乱象治理
发布时间: 2019-04-22      来源: 剑阁县政府
【字号:
打印

(1)强化宣传教育。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微信、宣传标语等媒介进行专题宣传,累计张贴、悬挂海报、横幅68副(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开展节前重点行业行政约谈,约谈集贸市场、超市等60户经营主体,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60份。

(2)强化线索排查。紧密结合当前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集贸市场、批发市场等为重点,加大对垄断、不正当竞争等领域“乱”象行为的排查力度。截至目前,共排查市场乱象案件线索46件。

(3)强化案件查办。借“春雷行动2019”雷霆之势,加大对不正当竞争、消费欺诈、专利侵权以及价格、网络交易等领域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截至目前,共立案各类违法案件46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