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王菲邹自景会见省生态环境厅厅长于会文一行 » 详情
王菲邹自景会见省生态环境厅厅长于会文一行
发布时间: 2019-04-23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王菲邹自景会见于会文一行

4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王菲,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会见了来广调研的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于会文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进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王菲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于会文一行来广表示欢迎,向省生态环境厅长期以来对广元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王菲说,近年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将生态文明建设摆在全市发展的突出位置,确立了“生态立市、工业强市、文旅兴市、融合发展”的发展思路,加快推进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建设,探索出绿色发展、绿色崛起的新路子。

王菲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力度,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抓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切实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确保“一江清水出广元”,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希望,省生态环境厅一如既往关心广元、支持广元,继续加大对我市工作的指导力度,在嘉陵江跨区域联防联治、重大项目推进、生态补偿机制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

于会文说,广元生态优良,生态环保工作基础较好,市委、市政府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高质量发展路子,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生态环境保护上做了大量有益探索,人民群众对优良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他希望,广元市委、市政府继续发挥生态环保工作优势,进一步抓好污染防治、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等各项工作,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不断取得新成效。他表示,省生态环境厅将在生态环境保护、生态产业发展等方面继续给予广元帮助和支持,全力服务广元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市领导冯磊、方万云参加会见。

(记者 蒲洪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