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去年广元市实施医疗救助23.7万人 » 详情
去年广元市实施医疗救助23.7万人
发布时间: 2019-04-23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记者从4月22日召开的全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上获悉,去年我市实施医疗救助23.7万人1.04亿元。市委常委、副市长谢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吴桂华主持会议。

去年,全市门诊特殊疾病病种范围由原来的50余种增加到160余种,审核定点医疗机构670万余人次,接入省内异地就医结算平台医院45家,其中接入国家平台23家,全年异地就医备案达4.4万余人,异地就医结算2.4万余人次,统筹支付1.28亿余元,医疗保障卓有成效。

会议传达了全省医疗保障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市委书记王菲和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对全市医疗保障工作的重要批示。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单位要准确把握推进新时代医疗保障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着眼新时代医疗保障工作新形势,切实解决新时代医疗保障工作的重大问题;聚力新时代医疗保障工作主要任务,开创全市医疗保障工作新局面;强化对新时代医疗保障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中央、省、市相关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市医疗工作全面启程、整体发力的开局之年,市委市政府对医疗保障工作高度重视,各相关单位在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通力协作配合,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统筹兼顾,狠抓落实,不辜负党和政府的重托,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记者 张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