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确保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 详情
确保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发布时间: 2019-04-26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确保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4月24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召开。会议宣读了市委书记王菲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批示;通报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0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和省扫黑除恶第三调研组反馈的问题,安排部署专项斗争工作、扫黑除恶“一案三查”和“打伞破网”及中央扫黑除恶第10督导组移交线索及其它线索复核工作和行业治乱工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冯安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隆斌,副市长、公安局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方万云,市检察院检察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陈齐鸿参加会议。

王菲在批示中指出,去年以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群众满意度居全省第一位。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各项部署要求,继续保持扫黑除恶高压态势;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中央、省督导调研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进一步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逗硬开展“一案三查”,全面提升办案质效;要进一步开展行业治乱专项整治行动,推动“黑恶乱”同步治理;要进一步营造良好氛围,形成扫黑除恶的巨大震慑力;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导落实,确保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要求,要正视突出问题,增强到位整改问题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涉及相关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要做到“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督办”。

会议强调,要扎实改进作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工作。本月底前,市委市政府将组建8个扫黑除恶专项检查组对县区、经开区和16个成员单位开展专项检查。

(记者刘怀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