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市2019年第二季度一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 详情
全市2019年第二季度一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4-29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全市2019年第二季度一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集中开工项目 133个总投资140.68亿元
 
       本报讯(记者蒲洪旭)4月28日上午,全市2019年第二季度一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本次共集中开工项目133个,总投资140.68亿元,涉及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民生及社会事业、房地产业等多个领域。

集中开工活动主会场设在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盘龙医药园,各县区设分会场。市委书记王菲在主会场讲话并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主持。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大力实施“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深入开展项目投资“大比武”活动,项目投资取得明显成效。一季度,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57.38亿元、增长12.4%,增速居全省第6位。

王菲在讲话中指出,项目投资是拉动经济增长的主引擎,定期举行集中开工活动,既是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项目年”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加快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双过半”的务实举措。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持续开展项目投资“大比武”,以更大决心、更大力气、更实举措,认真做好项目谋划、招商引资、优化环境等各项工作,奋力推动项目投资实现更大发展,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菲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始终保持专注发展定力不动摇,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创新方式招引项目,全力打造“说到做到”的政策环境、高效透明的政务环境、平等竞争的市场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崇商亲商的社会环境,强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各项工作,全力确保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建成,力争形成更多投资实物量。他希望,各项目单位要挂图作战、严把质量、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副市长谢晓东通报全市集中开工项目情况。

市领导赵文峤、苟英明、伍荣华,市委秘书长陈勇,市政府秘书长马放之,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