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力争今年引进到位市外资金780亿元 » 详情
广元力争今年引进到位市外资金780亿元
发布时间: 2019-05-05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全市经济合作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力争今年引进到位市外资金780亿元


本报讯(记者张欣)记者从4月28日召开的全市经济合作系统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市经济合作工作主要目标为:引进到位市外资金780亿元,增长20%;实际到位外资2000万美元以上;新签约招商引资亿元以上项目100个,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100个。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落实落地、跟踪对接等有关情况。
      会议指出,全市经济合作系统要主动适应招商引资形势变化,及时调整转变招商引资思路,着力推进招商模式的创新变革,推动单体项目招商向完整产业链招商转变,资源、政策招商向资本招商转变,重资产招商向“轻资产化”招商转变;政府主导招商向政企研联合招商转变。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解放思想,打破思维定式、创新体制机制和方法手段,进一步激发工作动力、增强工作活力;要有开阔的视野、战略的眼光,敢于跳出广元看广元、对标先进看前沿,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寻求合作、招商引资;要全面提能强素质、优化环境求突破、上下联动聚合力、振奋精神抓落实,不断提高招商引资工作的质效。
      会议强调,全市经合系统一定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认清形势,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力拼搏,以前所未有的胆略和气魄,以务实苦干的工作作风,大打一场招商引资攻坚战,为促进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副市长伍荣华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