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市与川能天然气公司深化合作工作座谈会召开 » 详情
我市与川能天然气公司深化合作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5-09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5月7日,我市与川能天然气公司深化合作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峤与该公司董事长何京围绕加快推进在广投资项目建设、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副市长伍荣华参加座谈会。
      会议指出,自2017年与广元签署投资合作协议以来,该公司始终坚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以“盘活现有资产、夯实产业基础,组建实施平台、打造龙头企业,实现产业跨越、助推经济发展”为总体合作思路,在广元市委市政府、市级各部门及相关县区的大力支持下,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并取得一定成绩。
      会上,赵文峤首先对何京一行赴广共商合作项目推进表示热烈欢迎。会议围绕深化战略合作、加快项目推进作了部署。何京表示,将深切关注广元经济社会发展,与我市持续深化战略合作。公司总经理张英俊介绍了公司与广元战略合作项目推进情况,以及需广元协调支持配合的相关事项,参会市级部门、县区作了补充发言。
      就如何进一步深化企地合作、加快项目推进,赵文峤强调,目前我市与该公司前期合作基础好,且具备开展深度战略合作的雄厚基础和优越条件。希望双方通力合作,共同加快合作项目落地落实。企地双方要认真落实战略合作协议签订的各项内容。我市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支持四川燃气做大做强。(记者赵敬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