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邹自景与长虹集团董事长赵勇会谈 » 详情
邹自景与长虹集团董事长赵勇会谈
发布时间: 2019-05-09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邹自景与长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勇会谈
充分利用双方优势促进合作深化

5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与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勇进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并一致认为要积极开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努力实现双赢。
    长虹集团是一家集消费电子、核心器件研发与制造为一体的综合型跨国企业集团,在我市发展的电子、房地产等产业实现了快速发展。
    邹自景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虹集团一直以来对广元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长虹集团在广元的发展,有力促进了我市机械电子等特色优势产业提档升级,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支撑。广元将进一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主动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产业政策、要素保障等方面提供更加优质的政务服务,助推长虹集团在广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希望长虹集团加大对在广企业的支持力度,充分释放在广企业产能,帮助拓宽市场,扎实推进在广项目建设。同时,希望长虹集团在广企业加强与广元市各个方面的沟通联系,充分利用自身在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优势,用好用活自身资产,增强企业竞争力,实现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赵勇表示,长虹集团与广元有深厚的合作基础、感情基础,集团将坚定在广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按照集团发展战略规划,充分利用广元良好的发展环境和优势,继续深化与广元的合作,增强对民品工业园的关注和支持,为广元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峤,副市长伍荣华参加座谈会。(记者 兰宜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