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市职工创先争优座谈会召开 » 详情
全市职工创先争优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5-09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5月8日,全市职工创先争优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王岩辞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诚、副市长伍荣华参加座谈。
       会议宣读了我市荣获全国、省五一劳动奖的名单,宣读了《广元市总工会关于授予广元市工人先锋号和广元市五一劳动奖章的通报》,并表彰了获奖者。4名获奖代表现场分享了他们立足岗位、认真履职、筑梦奔跑的感人故事。
       王岩辞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全国、省、市表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者和各级工会工作者表示诚挚问候。王岩辞指出,过去一年各项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各级工会工作者和广大职工群众的聪明才智和辛勤付出,充分展现了全市广大劳动者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面貌。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群众要始终保持专注发展战略定力,切实践行新发展理念,充分认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大意义,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大力实施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劳模先进、学习劳模先进、争当劳模先进”的浓厚氛围,持续为凝聚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曾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