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市人防办组织开展“五法”学习活动 » 详情
我市人防办组织开展“五法”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10      来源: 市人防办
【字号: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普及宣传,增强全办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结合“七五”普法工作安排,市人防办深入开展《国防法》《国家安全法》《军事设施保护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反间谍法》等5部法律(以下简称“五法”)学习活动。

在全办干部职工大会上组织学习“五法”,节选“五法”相关章节进行详细解读,进一步丰富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国防安全等方面知识。同时,在人防网站的“普法教育”宣传栏和人防微信上宣传“五法”内容,让全体干部职工在业余时间以自学方式加强学习巩固,积极参加“五法”知识竞赛答题活动,确保参与率达到100%。

通过组织开展此次“五法”学习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我办全体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增强了干部职工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及自觉性和主动性。我办将严格遵守“五法”要求,维护国家安全,坚决杜绝泄密、失密事件发生,确保各项保密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