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第九届大蜀道文化旅游节文艺节目进入全面排练 » 详情
第九届大蜀道文化旅游节文艺节目进入全面排练
发布时间: 2019-05-14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5月7日,记者从剑阁县文化体育旅游局获悉,第九届大蜀道文化旅游节文艺演出暨第三届蜀道诗歌大会颁奖晚会的文艺节目进入了全面排练阶段。
        当天,在剑阁职中的足球场,来自剑阁职中的80余名同学正在进行紧张的排练工作,节目编导从同学们的动作、表情、眼神、队形进行辅导,使得节目精益求精。
      “该节目是整台晚会的开场节目,节目名称《蜀道三国》,是根据蜀道和剑阁当地文化融入了一些诗歌元素。呈现一台有品质、人情味和当地特色的晚会。”文艺晚会分场导演吕齐志说。
      据了解,第九届大蜀道文化旅游节文艺演出暨第三届蜀道诗歌大会颁奖晚会将于5月18日晚8时整在剑阁县高铁站广场举行。整台晚会以原创半实景主题音舞诗画的方式呈现,分序、三个篇章以及尾声组成,由200余名演员参与表演,节目穿插诗歌、音乐、舞蹈、朗诵、曲艺、情景剧等多种艺术手法,呈现出剑门蜀道的历史文化、诗歌文化、红色文化等。
      “从4月25日开始,第九届蜀道文化旅游节正式进入排练阶段,该过程将持续到5月中旬,其目的是向广大游客展示我县文化旅游风采,展现68万剑门儿女英姿飒爽的精神风貌。”该县文化体育旅游局文艺股副股长唐玉蓉说。
    (记者 朱斗峰 刘怀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