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刘少敏带队到广元调研部分省、市重点项目 » 详情
刘少敏带队到广元调研部分省、市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5-15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13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少敏带队到广元调研部分省、市重点项目,深入项目建设一线,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峤陪同调研。
       看厂房、问进展、听汇报,刘少敏一行先后到经开区四川君安天源劳特巴赫精酿啤酒项目、林丰铝电绿色铝材一体化项目和昭化区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园区等地调研,在了解到今年一季度我市坚持目标导向,着力抓工业运行监测、项目投资推进,实现工业经济稳步开局后,刘少敏表示,广元经开区上下焕发出大抓项目、大抓落实的精气神,形成了比学赶超抓项目的浓厚氛围,值得充分肯定。广元市2019年工业经济发展方向清晰,目标明确,重点项目进展有序,令人印象深刻。
      刘少敏要求,各省、市重点项目要继续加快推进效率,尽快形成规模和项目的初步形象,加强市场推动与行政推动相结合,主动加强与成都市的交流合作,努力争取省上对项目在资金上支持、政策上优惠,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也将一如既往关注广元市重点项目的推进,发挥自身职能,协调解决项目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广元要乘势而上,进一步聚焦项目大抓落实,以更实举措和更优服务破解发展中的难题,再造产业新优势,打造产业新高地。
      副市长、昭化区委书记陈正永,副市长伍荣华参加调研。(记者孙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