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5·19中国旅游日”广元市多景区免费开放 » 详情
“5·19中国旅游日”广元市多景区免费开放
发布时间: 2019-05-16      来源: 广元晚报
【字号:
打印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第九届大蜀道文化旅游节将在剑门关游客中心开幕。苍溪红军渡·西武当山、梨文化博览园景区将开展“2019年中国旅游日苍溪县主题活动”,青川县城游客中心、唐家河景区游客中心、地震博物馆将分别开展“县城战国木牍文化生态园景区旅游日主题活动、“唐家河景区旅游日主题活动”、“东河口景区旅游日主题活动”,昭化古城游客中心将开展“文化惠民活动演出”和“情景剧表演”主题活动、18-19日将举办昭化特色商品、美食展示展销活动。

当天,苍溪、旺苍、朝天所有A级景区,剑门关景区、唐家河景区在确保安全前提下,在景区接待能力范围内,将向游客免费开放。千佛崖景区、昭化古城景区对游客实行半价优惠,凭昭化古城景区门票可免费游览牛头山景区。

(记者 汪国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