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扩建项目开工 » 详情
广元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扩建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 2019-05-17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本报讯(记者赵敬梅)16日,广元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扩建、广元市拘留所、广元市公安局禁毒情报中心、广元市反恐训练基地开工典礼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安富,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方万云参加开工典礼并为项目奠基。
      广元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扩建、广元市拘留所、广元市公安局禁毒情报中心、广元市反恐训练基地项目位于利州区雪峰办事处雪峰村一组,占地面积21856.10平方米,新建总建筑面积12976平方米,建筑结构为框架结构。
      冯安富要求,施工各方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盯紧目标进度,强化技术力量保障,优化项目管理,严格按照合同规定办事。要抓住黄金施工期,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同时抢抓工程进度。要加强沟通协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成立项目工作专班,强化项目建设联动机制,多管齐下开展工作,对工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汇报,及时跟进,协调相关部门进行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各类困难。眼下正是汛期到来的时候,要抓紧时间抢进度,做好各类防范工作措施,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务必把项目做成优质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