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抓好突出问题整改切实提升脱贫质效 » 详情
广元:抓好突出问题整改切实提升脱贫质效
发布时间: 2019-05-20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5月17日,教育扶贫、健康扶贫指挥部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暨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排查发现的涉及本行业、本地区的突出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把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活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和脱贫成效提升。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峤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爱武、副市长吴桂华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教育扶贫推进会精神和全市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活动调度会暨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约谈会精神,听取了市教育局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有关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市教育局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要把对发现问题的整改作为当前首要责任,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和任务清单,确保整改责任层层落实。要建立问题台账和责任台账,细化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整改时限,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对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大排查活动的新要求,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和行业争先抓提升,乘势而上,奋勇争先,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切实提升脱贫质效。

(记者周小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