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局在全市青少年中深入开展“腾飞中国·辉煌70年”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 详情
教育局在全市青少年中深入开展“腾飞中国·辉煌70年”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3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5月22日上午,我市“腾飞中国·辉煌70年”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利州中学举行,旨在教育引导青少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副市长、市关工委副主任吴桂华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动。

吴桂华指出,市关工委联合市教育局在全市青少年中深入开展“腾飞中国·辉煌70年”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宣传展示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成就,让广大青少年了解中华民族超常规发展的伟大历史飞跃,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吴桂华要求,全市各级各类关工委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精心组织开展内容新颖、喜闻乐见、便于青少年参与的主题教育活动和实践活动,把“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持续引向深入。要充分发挥好宣讲团的优势,着力讲好中国故事、中国共产党故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改革开放故事,教育引导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希望广大同学们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崇高理想,永远坚定跟党走,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加强品格和道德修养。

启动仪式上,市关工委宣讲团团长李新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作了宣讲报告。(记者涂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