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剑阁县全面完成烤烟移栽实现良好开局 » 详情
剑阁县全面完成烤烟移栽实现良好开局
发布时间: 2019-05-24      来源: 剑阁县政府
【字号:
打印

(1)片区实。制定完善 “千担村”专项奖等系列烤烟生产奖励补助政策,规划落实烤烟集中种植片区382个,面积15891亩,占计划面积66%以上。其中30-50亩的321个,50-100亩的56个,100亩以上的5个。

(2)模式新。采取“公司+合作社+村委会”方式,在普安镇中坪村流转租赁200亩土地建设烟叶标准化生产示范园区。探索在重点乡镇建立烟叶脱贫产业园,巩固大户、发展新户,以新模式助推产业转型发展。

(3)服务优。全面推行网格化管理,将烟农和烟技员纳入网格,实行一对一精准技术指导服务,服务情况由烟农签字确认,并与烟技员工资绩效挂钩。组织专班全力服务种烟大户和贫困烟农,合理调配劳动力。截至5月中旬,该县35个种烟乡镇共移栽烤烟2.4万亩,全面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