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剑门关旅游区获评文旅产业“金峰奖” » 详情
剑门关旅游区获评文旅产业“金峰奖”
发布时间: 2019-05-27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本报讯(秦晓倩 记者唐彪)5月23至25日,第四届中国文旅产业巅峰大会在北京举行,剑门蜀道剑门关旅游区被评为2019中国文旅产业“金峰奖”——最佳品质旅游景区。
    2019中国文旅产业“金峰奖”由中国旅游研究院指导,设置包括“最佳品质旅游景区奖”“最佳文旅科技创新示范奖”等6个奖项,通过从文化创意、市场口碑等方面设置评选指标,综合大众网络评分、专家评分和机构评分,从而确定获奖项目。
    作为文旅产业年度“风向标”,中国文旅产业“金峰奖”已连续评选3届,有200余个地区及机构获奖。
    剑门关旅游区,地处蜀道咽喉,是四川“大九寨旅游线”“蜀道三国文化旅游线”的交汇点,拥有穿越千年的自然风光与历史人文,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无数游客。
    当前,剑门关旅游区正以华侨城集团为依托,立足蜀道文化为核心的人文资源和生态环境,加快建设集生态观光、休闲体验、乡村旅游、养生度假、自然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世界级旅游精品景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