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19年广元市“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召开 » 详情
2019年广元市“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5-31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打印

5月30日,广元市“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召开,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科技工作者代表、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负责人代表、学协会秘书长代表等60余人参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闫筑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鸣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全市各级科技部门和科协组织将科技创新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主战场,克难攻坚、开拓创新、勇攀高峰,为我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同时涌现出来一大批先进基层科技工作者。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我市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的冲刺之年。他希望,全市科技工作者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求实创新、再攀高峰;各级科协组织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会上,还举行了科技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鸣向中国农技协科技志愿服务四川广元分队和中国农技协科技志愿服务四川广元枫芋套作专业技术协会分会授了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