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市累计争取到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专项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资金2900万元 » 详情
我市累计争取到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专项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资金2900万元
发布时间: 2019-06-03      来源: 市发展改革委农村经济发展科
【字号:
打印

2019年,省发展改革委分两批转下达了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专项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我市共争取到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资金2900万元,其中苍溪县600万元,旺苍县350万元,剑阁县750万元,青川县350万元,利州区200万元,昭化区400万元,朝天区250万元。

项目将通过对标准偏低、规模偏小的已建供水工程进行改造、配套、升级、联网以及水源保护和水质保障等,重点解决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饮水安全问题。各县区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项目将于年内开工,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我市农村特别是贫困村贫困户的吃水难、吃水不安全的问题,着力助推我市苍溪县、旺苍县、剑阁县2019年脱贫摘帽和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