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政府办公室开展干部职工提能集中培训 » 详情
市政府办公室开展干部职工提能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 2019-06-05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打印

5月31日,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集中培训学习,培训邀请到了市统计局总统计师张晓磊作了题为“了解GDP  服务经济发展大局”的专题培训。本次培训是市政府办公室实施《2019年干部职工集中培训学习计划》的首次集中专题培训。在培训现场,授课人与干部职工互动交流,学习气氛热烈,为促进市政府办公室干部提能开了好头。


2019年,为了加快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着力提升干部职工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市政府领导科学决策和办公室各项工作高效高质运转,市政府办公室制定了《2019年干部职工集中培训学习计划》,原则上在每月第二周星期五下午,邀请有关市级部门负责人和专家教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和涉及宏观经济、项目投资、工业经济、农业农村经济、商贸流通产业、金融业和党风廉政等方面的专题知识讲座。


为落实垃圾分类宣传进机关的要求,市政府办还邀请了广元绿港环境发展有限公司李红秀作了题为“开展垃圾分类  广元更美丽”的专题知识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