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共同维护西南地区核与辐射环境安全 » 详情
共同维护西南地区核与辐射环境安全
发布时间: 2019-06-09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6月5日,生态环境部西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西南监督站”)在我市组织召开2019年西南地区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座谈会。

生态环境部核设施安全监管司副司长叶荷瑞,西南监督站党组书记、主任陈建平出席会议。副市长方万云致辞。

会议通报了2018年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要点,各省相关负责人对省级生态环境体制改革、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核与辐射信息公开、“十三五”规划实施等情况作了介绍,各参会代表对进一步做好西南地区和本地区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各省要提高站位,深刻把握新时代核与辐射安全监管的新要求;要居安思危,清醒认识新时代核与辐射安全监管的新挑战;要齐心协力,认真完成新时代核与辐射安全监管的新任务;要携手并进,做好西南地区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共同开创新时代核与辐射安全监管的新局面,共同维护地区核与辐射环境安全。

(记者 张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