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工商联调研组来广调研民营经济发展 » 详情
省工商联调研组来广调研民营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 2019-06-17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6月14日下午,四川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景寿带队到我市调研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吴桂芬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四川百夫长清真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广元市安驭铝合金车轮有限公司和广元万贯川陕甘五金机电城进行实地考察,并深入厂区、车间、产品展示区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技术研发、转型创新等情况,以及企业参与产业扶贫、就业扶贫、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做法和经验等。通过实地考察、走访座谈、问卷调查等方式,调研组对我市民营企业在实现高质量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深入了解。

胡景寿充分肯定我市民营企业技术创新所取得的成果以及我市推进相关政策落实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并积极研究相关政策措施,支持引导民营企业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实现高质量发展。

胡景寿希望,面对新时代经济形势新挑战,企业要抓住当前机遇、整合各方面资源要素,在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上下更大功夫,练好内功、做精主业,不断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各企业家要坚持品质优先、做好企业文化、打造企业品牌,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争做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典范。各级工商联组织要积极协助政府部门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注重做好政策的推广和落实、新一代民营企业家培养工作等,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坚定信心,把握机遇、用好政策,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推动形成有利于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环境。

(徐飞记者王梓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