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第六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期间广元市推出五条精品旅游线路产品 » 详情
第六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期间广元市推出五条精品旅游线路产品
发布时间: 2019-06-24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6月21日,2019第六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期间,我市向重庆市民及国内外参展客商推出了五条精品旅游线路产品。

广元素有“川北门户、蜀道咽喉”之称,与重庆同在嘉陵江畔,地形、气候及旅游资源具有极强的互补性,广元交通区位优越,是联结中国西南、西北的交通枢纽,是经亚欧大陆桥往中东、欧洲和经云南、广西往南亚、东南亚的重要交通节点,具备铁路、公路、水运和航空综合发展的现代化立体交通体系。

据悉,此次博览会上,我市推出的五条精品旅游线路产品为:剑门蜀道三国游,此条线路上有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剑门蜀道剑门关、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昭化古城、明月峡。女皇故里文化游,此条线路上有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天曌山、皇泽寺、千佛崖和川北民宿文化园等景区。温泉山水生态游,此条线路上有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曾家山、唐家河和米仓山。最美乡村体验游,此条线路上有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苍溪梨文化博览园、国家级湿地公园柏林湖。红色经典缅怀游,此条线路上有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苍溪红军渡和青川东河口地震遗址公园以及旺苍红军城、木门会议遗址等景区。

(记者 刘怀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