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 详情
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6-24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打印

(一)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讨论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对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市政府领导班子及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6月10日市委常委会议议定的贯彻意见,深入传达学习省委全会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彭清华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和工作安排,强化统筹协调、做好“结合文章”,实现两手抓、两促进,不折不扣把各项任务抓好落实。

(二)精心做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市政府领导班子及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对标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按照市委即将出台的实施方案,结合实际提前谋划主题教育工作,在谋划、准备工作中就要体现中央提出的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这一要求,尤其要提前全面系统、深入思考、联系实际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正式启动主题教育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实践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