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政协召开七届第三十五次主席会议 » 详情
市政协召开七届第三十五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6-25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6月24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杨凯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第三十五次主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加快大蜀道国际旅游目的地建设促进文旅经济融合发展的建议案(草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川陕甘三省八市书画展活动建议方案》。

根据《广元市2019年协商计划》,今年3月以来,市政协组织市级部门和部分县区政协、市政协委员组成课题组,通过考察学习、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就我市加快大蜀道国际旅游目的地核心区建设,促进文旅经济融合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形成了《加快大蜀道国际旅游目的地建设促进文旅经济融合发展的建议案(草案)》。

会议要求,要立足广元旅游发展面临的有面的优势,缺少点的吸引;有深厚的文化底蕴,缺少深度挖掘;有良好的自然资源条件,缺少留人的氛围等现状和问题。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文旅兴市战略,充分发挥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广泛听取和吸纳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好《加快大蜀道国际旅游目的地建设促进文旅经济融合发展的建议案(草案)》,积极为加快大蜀道国际旅游目的地建设促进文旅经济融合发展建箴言献良策。

会议明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川陕甘三省八市书画展活动拟于今年9月在我市举办。要突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主题,进一步扩大宣传,密切配合,共同努力把活动筹办好。

会前,集中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

市政协副主席韩跃明、张家献、唐容华,市政协秘书长王国培出席会议。

(记者唐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