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政协召开七届十五次常委会 » 详情
市政协召开七届十五次常委会
发布时间: 2019-06-27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6月26日,市政协召开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围绕“加快大蜀道旅游目的地核心区建设,促进文旅经济融合发展”开展专题议政性协商。

市政协主席杨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峤应邀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吴桂华通报全市文旅经济融合发展相关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苟英明应邀出席会议。

“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定力、坚定信心、顺势而为,为助推我市文旅经济融合发展汇聚强大正能量。”杨凯强调,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职能优势,服务大蜀道国际旅游目的地建设大局,持续开展协商议政;聚焦大蜀道国际旅游目的地建设目标,扎实开展民主监督;汇聚大蜀道国际旅游目的地建设力量,积极投身工作实践,为促进文旅经济融合发展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献计出力。

杨凯要求,要深入贯彻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着力抓好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政协履职水平,推动我市政协工作再创佳绩、再上台阶。

赵文峤在讲话中介绍我市推动文旅经济融合发展的目标、布局和举措。他指出,文化旅游业是综合性强、关联度高的大产业,文旅融合是个大课题,涉及方方面面。推动文旅经济融合发展,要靠思想的解放,科学的规划,强力的推动,也要靠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集中智慧与力量,统筹谋篇布局,积聚强大动能,形成加快推动我市文旅经济深度融合、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关于加快大蜀道国际旅游目的地核心区建设,促进文旅经济融合发展的建议案》;市级相关部门就文旅发展有关工作作书面通报;8位市政协常委作大会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韩跃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家献作《关于加快大蜀道国际旅游目的地核心区建设,促进文旅经济融合发展的建议案》。市政协副主席唐容华、吴桂芬,市政协秘书长王国培出席会议。

会前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

(记者唐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