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文艺晚会举行 » 详情
广元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文艺晚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7-01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共忆南湖烟雨,铭记岁月铮嵘,讴歌辉煌成就。6月30日晚,以“同心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广元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川北幼专演播厅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光志,市政协主席杨凯,市领导王岩辞、徐鸣、赵爱武、吴桂华、杨晋平、唐容华、吴桂芬、赖翠兰等观看晚会。

晚会分初心、奋进、筑梦三个篇章,通过歌曲、舞蹈、情景表演、戏曲、朗诵等节目形式,生动展现了全市统一战线组织及广大成员不忘初心、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的时代使命和政治担当,充分表达了全市统一战线在中共广元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为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作出更大贡献的坚定决心。

记者盛伍周小丁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