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明确职责任务推动全市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 详情
广元:明确职责任务推动全市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 2019-07-01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28日,我市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副市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组长方万云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彭清华书记在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王菲书记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原则通过了执法协调小组《工作细则》和《2019年工作要点》,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全市行政执法工作。

近年来,我市深入开展全面依法治市“大比武”,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连续3年位居全省第一,法治扶贫成为“广元名片”,依法治市工作继续保持全省一流方阵。

方万云指出,各执法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各县区党委政府要坚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市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增强行政执法工作的政治担当,明确职责任务、找准工作抓手、夯实工作责任,推动全市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方万云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省委、市委确定的法制四川、法制广元建设目标,统筹考虑、科学规划执法领域工作;要主动担当担责,纵深推进全市执法工作取得实效;要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全面提升行政执法水平;要层层压实责任,精心组织推动,保障执法领域各项决策落地落实。

(记者王梓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