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剑门关华侨城项目推进工作会召开 » 详情
剑门关华侨城项目推进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7-04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本报讯(记者赵敬梅)7月3日,副市长吴桂华带领市文旅局、市林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剑阁县剑门关华侨城项目现场调研推进华侨城重点旅游项目建设情况。

吴桂华一行先后来到剑门关华侨城项目剑州小镇和双旗村欢乐谷建设现场,现场实地察看了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问题。调研中,吴桂华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促进我市旅游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和旅游产业发展提质。

根据项目规划,华侨城将依托剑门关自然及文化稀缺资源,拟投资近百亿元,打造“剑门蜀道”世界级旅游目的地。该项目是广元市近年来招商引资的重大项目之一,对广元市实施中国生态康养名市战略和剑阁县实施旅游产业扶贫具有突出拉动作用,对拉动广元市全域旅游产业发展具有强力引擎作用。

在随后的项目推进会上,吴桂华要求,华侨城要高度重视,加大工作力度,增加施工力量,紧扣时间节点,认真对照前期制定的任务清单抓好落实,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快速推进在建旅游项目建设,各相关单位要加强行业监管职能职责,提升景区品质,提升服务管理,要加强工作协调沟通,落实定期协商机制,确保早日建成使用。

吴桂华强调,企业和部门要主动加强对接,增强创新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合理制定项目推进的近期、中期、远期工作计划,按照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的要求,全力优化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按照进度稳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