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副市长吴桂华调研督导华侨城大蜀道剑门关旅游区项目工作 » 详情
副市长吴桂华调研督导华侨城大蜀道剑门关旅游区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04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打印

7月3日上午,副市长吴桂华带队深入剑阁县调研督导华侨城大蜀道剑门关旅游区项目建设、剑门关景区管理和剑门关古镇文旅特色商品街区提升等工作。吴桂华一行先后到剑州小镇、双旗村欢乐谷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建设进展情况,到剑门关景区南游客中心和剑门关古镇文旅特色商品街区实地察看景区管理服务情况,听取了剑阁县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各项工作中的突出难点问题。调研中,吴桂华强调,剑阁县、市级相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履行投资合作协议权利与责任,共同加快剑门关旅游区项目建设,提升景区管理服务水平。

在随后的项目推进会上,吴桂华要求,剑门关华侨城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要高度重视,积极向华侨城集团总部汇报项目建设情况,切实加大工作力度,增加施工力量,认真制定阶段性任务清单,紧扣时间节点,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市、县旅游行政管理部门要加强指导和行业监管,剑门关华侨城旅游开发公司要加快实施景区提升项目建设,切实改善景区品质和服务质量,不断增强剑门关景区的吸引力和竞争力。剑阁县牵头,市级相关部门配合支持,与剑门关景区统筹规划安排,做好剑门关镇文旅特色商品街区业态培育和公共服务配套,加强吃、住、行、游、购、娱等要素建设,增强剑门关景区旅游配套服务能力。吴桂华强调,剑阁县、市级部门与剑门关华侨城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之间要加强联系,落实专班专人负责项目推动,建立良好的沟通联络机制,定期研究项目建设、景区管理等相关工作。剑阁县、市级相关部门要全力优化服务保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问题,确保项目按照时序进度快速推进。

根据项目规划,剑门关华侨城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将依托剑门关及周边自然文化资源,投资70亿元,打造大蜀道世界级旅游目的地。该项目是广元市近年来招商引资的重大项目之一,对剑阁县发展县域文旅经济和广元市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引领促进作用。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金川,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林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剑阁县党委政府有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和推进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