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邹自景会见浙江民泰商业银行行长杨小波一行 » 详情
邹自景会见浙江民泰商业银行行长杨小波一行
发布时间: 2019-07-18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邹自景会见杨小波一行

提升普惠金融服务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7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会见了浙江民泰商业银行行长杨小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金融合作进行了洽谈。

邹自景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杨小波一行来广表示欢迎,对民泰银行广元利州支行开业在即表示祝贺。他说,广元是集中连片贫困地区,产业发展支撑要素不足、金融服务短缺,在新一轮东西部扶贫协作中,浙江省、台州市对口帮扶广元。民泰银行广元利州支行的成立是台州市帮扶我市的重大举措之一,将促进广元经济社会特别是产业发展,完善区域金融服务体系。希望民泰银行广元利州支行发挥小微金融服务优势,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努力扩大金融服务规模,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助力广元经济高质量发展。我们将为民泰银行在广元的发展提供政策支持,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金融生态环境,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助力金融机构健康稳定发展。

杨小波介绍了民泰银行广元利州支行筹建情况。他表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明显,产业发展势头猛、后劲足,给金融机构入驻广元创造了有利条件。民泰银行广元利州支行将坚持发展“普惠”金融,全力支持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努力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金融支持。

市委常委、副市长谢晓东,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成都分行行长朱华参加会见。

(记者兰宜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