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建设项目招投标办公室实地督办督查招投标工作 » 详情
市建设项目招投标办公室实地督办督查招投标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19      来源: 市发展改革委招投标管理科
【字号:
打印

7月18日,市经动办副主任张乾帮一行赴青川县实地督办“S410线广元市青川县姚渡镇至秦家娅(川陕界)段公路改建工程”串通投标案件,督查“省委巡视反馈脱贫攻坚领域国家投资项目招投标问题整改” “建设工程‘两微’专项整治” “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专项检查”等年度重点任务工作。

督办督查组听取了青川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督办督查工作的推进情况,以及县级招投标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反映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问题。督办督查组以问题为导向,现场逐一开“良方”,化解重大疑难问题。

张乾帮强调:青川县发展和改革局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围绕招投标工作,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全面明确职责分工、责任落实到人,以问题为突破口,迅速展开工作;要围绕“省委巡视反馈脱贫攻坚领域国家投资项目招投标问题整改”等三方面的检查整改前期工作,以钉钉子精神盯住问题抓整改,建立台账、倒排工期、稳步推进;要坚持结果导向,及时依法依规处理围标串标案件,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要强化全过程监管,认真落实“一标一考核”、标前约谈、评标现场管理、标后监管等监管制度;要创造性开展工作,解放思想、创新思维、结合实际,要认真学习借鉴其他县区优秀经验做法,为本地区项目建设、监管做出新贡献。

督办督查组还一并对青川县发展和改革局新一届领导班子,青川县主要行业主管部门业务人员进行了招投标业务辅导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