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市规范CNG改装行业生产经营行为 » 详情
我市规范CNG改装行业生产经营行为
发布时间: 2019-07-24      来源: 市发展改革委产业发展科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CNG改装行业生产经营行为,提升CNG改装行业服务质量和水平,推动我市CNG改装行业健康发展,7月18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CNG改装行业提醒告诫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罗捷主持会议,4家CNG改装企业参会。

会议听取了4家CNG改装企业在日常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罗捷强调:一要合法诚信经营。CNG改装企业要诚实守信,合法经营;要严格执行CNG改装行业技术标准,坚决杜绝偷工减料和随意减少改装工艺流程的现象,确保改装质量达标;后期服务要到位,以确保客户的合法权益,努力把CNG改装行业做成一项民生工程。二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再次明确CNG改装企业为安全生产的主体,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在改装过程中,必须使用检测合格的压力容器,改装材料质量必须符合安全标准,改装工艺必须符合安全规范,安装车间必须符合安全生产条件,从业人员必须经过安全培训并持证上岗。三要加强行业自律。CNG改装企业要在安全生产、改装标准、人员培训、后期服务方面加强行业自律,保障车主和企业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